當肩膀不再是負擔:「新式肩關節授動術」讓我重獲自由

我是從一位好友那裡聽說王韋智醫師的。她的阿姨曾經因為類似的疼痛問題受益於王醫師的治療。

我已經忍受肩膀疼痛好幾個月了,從一開始的輕微不適,到後來連夜晚都痛得睡不好覺。嘗試過很多方法,包括熱敷、冷敷、按摩、甚至是中醫針灸,但都只能帶來暫時的緩解。聽說五十肩是因為肩膀周圍的肌肉、肌腱發炎導致的僵硬和疼痛,但我從來沒想過這會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。

直到我遇到了「王韋智醫師」,一切都開始改變。在初診時,王醫師細心聽取了我的病史,進行了詳細的檢查,並且解釋了五十肩的成因及治療方案。他提出了一種我之前沒聽說過的治療方法——「新式肩關節授動術」。這是一種減少疼痛並恢復肩膀活動範圍的微創手術。

當肩膀不再是負擔「新式肩關節授動術」讓我重獲自由

手術的過程遠比我想象中的簡單,並且恢復期也非常快。在王醫師的專業指導下,我進行了一系列的康復訓練。每一天,我都能感覺到肩膀變更靈活,疼痛也在逐漸消失。幾周後,我能舉起手臂,完成日常生活中的各種動作,比如洗頭、穿衣服,甚至是一些需要較大範圍活動的家務工作。

這次經歷對我來說是一次徹底的轉變。現在可以完全不受五十肩困擾地生活,這中間的變化,全都要歸功於「王韋智醫師」和他引入的那項革命性治療方法。他不僅是一位技術精湛的醫生,更是一位懂得用心聽患者述說的好醫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大家都大推 的頭像
    大家都大推

    大家都大推

    大家都大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